小铭

忘羡花怜➕最近追的各种剧cp

人生若只如初见【18】

后天单性转+ABO,先婚后爱

人物属于秀秀,内含大量私设。


蓝忘机A,魏无羡O。

江澄A,蓝曦臣A

其它大多数角色为B


(前情提要❤️:魏无羡金丹还在,会吹笛御尸,现在保着温家人在乱葬岗活着,金子轩重伤,金老宗主射日之征去世,现如今,金家掌权的是金夫人和金光瑶。)


👇👇👇👇

私设补充 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日一早。


       照旧,蓝忘机受蓝家生物钟影响较深,一如既往的醒的很早。


       昨晚二人算是正式的第一次同床,这是不是就意味着:魏无羡并不排斥这次的婚姻,是在努力接受他的喜欢。看着怀里睡得红扑扑、软绵绵的魏无羡,心里充斥着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发现不对劲。魏无羡像是生病了一样,现在满身潮红,呼吸沉重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见状伸手附在他的额头上面———好烫!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俯身晃了晃魏无羡,说道:“魏婴,醒醒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唔~”魏无羡伸手把被子盖上,仅仅露出来一个头皮顶,声音糯糯的,说:“蓝湛,我好难受~让我再睡会儿吧,好不好~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着自己怀里揽着的,像一只小猫崽一样的魏无羡。他艰难的开口,小声的说道:“你……好像雨露期快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雨露期!不是温情说都紊乱了吗?怎么它突然就要来了!”魏无羡细细感受了一下现在的身体现状——发热,头晕,身上也痒痒麻麻的,加上总是想要亲近自己面前的天乾。


       啊,真的快要来了!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有一些慌乱的说:“我的清心丹呢!快去找江澄,看他能不能给我找一些!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伸手拦住他,说:“魏婴,温情说过,清心丹伤身……是不可再用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温情之前特意叮嘱过的,现在魏无羡身体太弱,清心丹对身体的破坏自身机能无法自我修复,加上魏无羡不愿意吃药调剂,所以清心丹是现在魏无羡绝对不能再碰的东西了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想了想,急急忙忙的起身,抓住蓝忘机的手臂,说:“蓝湛,不是说两个多月前你跟我临时结契了一次吗?还挺管用的。现在,你快咬我,快咬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有些情热的看着魏无羡向自己展露的腺体,只是舔了一下自己的唇,眼神一暗,只迅速伸手用被子把魏无羡重新裹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不可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裹在被子里急切的争辩着,并用着小眼神偷偷看着蓝忘机:“为什么?清心丹伤身,温情不让吃;临时结契这个虽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,但是好歹能顶两三个月呢,这也不行,要不,你要了我?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看着蓝忘机有些低沉的气场。就知道,得,这个路子又被他给否决了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便有些自暴自弃、气急败坏的说: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你就眼睁睁的看着我难受死吧!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,就甩开蓝忘机拉着她的手,胡乱披上衣服,看也没看蓝忘机一眼,就要赌气出门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不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气急,看着蓝忘机颇有见死不救的感觉,更是怒气上头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冲着蓝忘机大喊着:“什么道侣不道侣的,最后还不是我一人,谁都不管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。”蓝忘机一把将魏无羡重新抱在怀里,一只手在他的后背上胡乱的抚摸着,等着怀里的人被慢慢的安抚下来,他才解释道:“温情说了最好泡药浴,临时结契不过是饮鸩止渴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蓝忘机的解释,怀里的人渐渐安静下来,用小脑袋拱了拱蓝忘机的胸膛,闷闷的说:“蓝湛,不好意思啊,都没听你说完就吼你,我知道,你总是替我考虑的,我……哎呀,我真是的,对不起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听到这句话怔了怔,把自己的下巴轻轻的放在魏无羡的头顶,说:“你我之间不必说这个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感受到蓝忘机的僵硬,便想到了,每次一和蓝忘机说“谢谢你”亦或者“对不起”,之后他就会变得更加糟糕。蓝忘机刚才的停顿,八成也是因为想到这里害怕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也伸手环住蓝忘机的腰,轻轻的安抚似的拍了拍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抱着,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,当然了,如果不是魏无羡的信香突然爆发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阳光的味道猛地向蓝忘机袭来,蓝忘机一下子推开了怀中的魏无羡,低着头,眼看着绯红色从脖颈蔓延到了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忙磕磕绊绊的说:“魏婴,我……去准备一下……你等我……”说罢,逃也似的逃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着丢掉了雅正的含光君,心里在偷笑着,是因为他魏无羡,蓝忘机才会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看来,两个人的婚姻,也并不是不好。反正,蓝忘机喜欢他,他现在也离不开蓝忘机。


****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站在蓝忘机身后,看着蓝忘机拿着很多种药材认真的在热水中撒啊撒的。


       听着蓝忘机说什么“药浴要泡满三天。” “大后天我们在启程” “给你守门”之类的话,心里颇为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想着,温情教给她的,喜欢就是心脏砰砰跳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伸手,不自觉的抚住了自己的胸膛,感受到了心脏在“砰”“砰”“砰”的快速跳动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这就是喜欢啊!!!


       喜欢看着他为了自己操劳,喜欢看着他为了自己着急,喜欢看着他为了自己改变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以前总觉得,自己可以承担一切,自己可以为想要保护的人撑起一片天的,也不是没有谁就不行,没有谁就活不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现在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为她准备的一切,是如此的细致周到,她看着蓝忘机为了她做的一些改变,变得爱笑,变得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是啊,现在的这个魏无羡,没了蓝忘机就是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可以了。”蓝忘机适时的打断了魏无羡的胡思乱想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着冒着热气的浴桶前面那个将袖子高高俛起的蓝忘机,充满了烟火气。


       拉这样一个仙人入红尘,魏无羡心中真是充满了罪恶感,也仿佛充满了无尽的欣喜。


       快步上前,一把抱住了蓝忘机。望着他呆滞的样子,魏无羡笑的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一头扎进了蓝忘机的胸膛,轻声的说着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,怎么办?我好像有些喜欢你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~终于有点ABO的味道了,对吧。

我一直在努力着




下一章预告❤️(还在发愁不知道写点啥,再说吧。)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