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铭

忘羡花怜➕最近追的各种剧cp

人生若只如初见【17】

后天单性转+ABO,先婚后爱

人物属于秀秀,内含大量私设。


蓝忘机A,魏无羡O。

江澄A,蓝曦臣A

其它大多数角色为B


(前情提要❤️:魏无羡金丹还在,会吹笛御尸,现在保着温家人在乱葬岗活着,金子轩重伤,金老宗主射日之征去世,现如今,金家掌权的是金夫人和金光瑶。)


👇👇👇👇

私设补充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去往云梦的一路上,魏无羡一直说个不停,看着蓝忘机每次都被他逗的耳尖通红,就抱着蓝忘机的腰笑的前仰后合。而蓝忘机就总是温柔的看着他的样子,时不时的回复一个“嗯”字,伸手又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我们到了。”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睡的香香的,还打着轻微的小鼾声,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这个样子,便轻轻的把他拍醒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是直接御剑飞行到了莲花坞大门口的,毕竟魏无羡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少让别人看到为妙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妙龄的美艳坤泽少女,还未结契,放到人堆里,意味着什么?不是羊入虎口吗?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迷迷糊糊的感受到了蓝湛在叫醒他,就扒蓝湛扒的更紧的一些,狠狠的搂着蓝忘机的脖子,嘟嘟囔囔的说着:“蓝湛,好蓝湛,让我再睡会儿,还早呢~”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醒一醒,小金夫人来了。”蓝忘机看着江厌离从马车上下来,向他们走来,忙晃了晃怀里的魏无羡,毕竟有人看着他们,再这么抱下去也不太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走过来看着难以分开的两个人,伸手刮着魏无羡的鼻子,说道:“阿羡,羞不羞,几岁了,还让蓝二公子抱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羞,羡羡三岁了,羡羡困~”魏无羡一只手搂着蓝忘机的脖子,一只手寻摸着师姐的方向,抓啊抓。


       说罢,莲花坞的大门突然打开,一袭紫衣带着荷花的香气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江澄将众人迎进来后,伴随着莲花坞的大门再次关闭的同时,响起了一声大吼:“魏无羡,你撒手,要点脸吧!”


****
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清醒的魏无羡歪歪扭扭的靠在蓝忘机的身上,等着师姐的莲藕排骨汤上桌。


       “江澄,我现在是女的,你不许跟我抢,排骨都是我的!”魏无羡说完还势在必得的搓了搓手。


       江澄目光复杂的看着女版魏无羡,没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,在魏无羡醒过来时,金陵台的江厌离、莲花坞的江澄都收到了蓝忘机写的信。


       信中言明了魏无羡的现状,并告诉他们,现在魏无羡情绪不太稳定,如果回莲花坞的话,务必别太刺激他。


       江澄本来看着魏无羡一袭旧衣出现,除了模样身形的变化,其它一切如旧。本来还想心疼心疼魏无羡来着。结果,那人适应能力还挺快。几天时间,就张口闭口我是女的,你们要照顾我。


       正乱七八糟的想着的时候,江厌离从厨房端了好多菜过来,“吃饭了,有莲藕排骨汤呢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哇~师姐真好,三岁的羡羡要吃排骨喝汤。”魏无羡冲师姐撒着娇,尾音都打着好几个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,师姐给三岁羡羡盛排骨。”说着,江厌离就拿起一个空碗,准备满足自家弟弟的小要求。


       江澄气的“哼”了一声,伸手夺过空碗,重重的放在魏无羡面前,说道:“没长手吗,要盛自己来,使唤阿姐一个女孩子算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也是女的嘛~”魏无羡小声嘟囔着,江澄和江厌离离得比较远都没听到,但是蓝忘机却听了个真切。


       伸手拿过汤碗,从锅中盛出来肉最多的排骨,满满一碗,放在魏无羡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得意的冲江澄呲呲牙,笑到:“你看,我还有蓝湛呢,没人帮你盛吧~”
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这两兄弟又要呛呛起来,江厌离果断的打断了他们的聊天,“行了,阿羡有蓝二公子给盛汤,阿澄有我盛汤,一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江澄才肯罢休,埋头进碗,一勺一勺的喝起汤来。
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看着两个弟弟都咕噜咕噜的喝着汤,欣慰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对着魏无羡说道:“阿羡,你别怪江澄,他就是嘴硬心软,他知道你醒过来的消息时,不知道有多开心呢!”


       “阿姐,我没有!”江澄头也没抬起来,就开始反对这句话,但是魏无羡还是眼尖的看见,江澄脖颈变的绯红一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阿澄,别闹了!”江厌离又伸手给两个弟弟夹了一些菜在碗里,接着说:“阿羡,你现在……是怎么回事啊?我们都担心的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看蓝忘机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被改成女式的旧衣服,貌似大大咧咧的说:“好像是什么苗疆蛊术一直去除不了导致的。没事的,温情都说是暂时的了,别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要暂时到什么时候?”江澄忍不住插嘴说道,眉目间隐隐流出关切之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。”蓝忘机轻声说道,“不过,无妨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语,温温柔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温情都说无碍,那必是无碍了,我们先吃饭,吃完饭再聊。”江厌离看着魏无羡有些无奈的笑容、蓝忘机的宠溺,以及江澄还想要探究的眼神,果断打断了大家的谈话,先吃饭。


       酒足饭饱过,一行人坐在莲花坞的正厅喝茶。


       江澄问道:“魏无羡,这次准备在这住几天啊?怕是你屋子长什么样都忘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也不清楚自己的行程,转头看了看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回答:“明天启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,那我去派人给你们收拾一下房间去。”江澄说完,转头出了房间,听到说住一天的时候,他的表情隐隐约约的还有一丝欣喜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江澄走出房间,江厌离看着和蓝忘机粘在一起的魏无羡,正色道:“阿羡,你的病,当真……无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赶忙看向江厌离,说道:“师姐,放心吧,没事的,我就这一段少出门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江厌离看着魏无羡的神情不像是作伪,便也放松下来,笑容重回脸上,来来回回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,说:“阿羡……你们现在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~师姐~”魏无羡一听,及时打断了师姐的话,“我们很好很好的,是不是蓝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”


 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在你昏迷的时候,无微不至的照顾你,你要是不好好待他,我都看不下去的。”江厌离知道自己的傻弟弟一根筋,不开窍,总是忍不住的想要点醒他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听到这里,便拉着蓝忘机跑了出去,边跑边说:“知道了,师姐,我和蓝湛回屋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着前面的那个人,那个拼命拉着他跑的魏无羡,那个从脖颈红到脸颊的人,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果真,有了魏无羡在身边,蓝忘机会笑了,也会跟别人交流了,虽然交流不多吧。


       真的让蓝忘机改变了好多。


       一路小跑跑到了魏无羡的卧房门口,这里虽然遭遇了莲花坞大乱,以及后来的魏无羡叛出江氏,但是房间仍然给魏无羡留的好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室内的小玩意也都保留的好好的,就好像屋子大了一些,还多了一个放浴盆的地方,那里正有着一大桶正在冒着热气的水。估计,是刚才江澄出去吩咐人收拾屋子的时候,吩咐下人抬进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环视一圈,说道:“你看这江澄,嘴硬心软,明明嘴上骂我骂的厉害,但是还是把我的房子留的好好的,什么都留着呢,这个房子甚至还大了一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说着魏无羡的目光也在打量着这个房屋,屋子虽然没有静室大,但是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


       看的正仔细的时候,就发现的一只纤细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歪着头看着蓝忘机,说:“蓝湛,刚刚叫你来着,你都没理我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错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说,我们晚上睡一个床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半天没回答,就只是用着灼热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魏无羡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的意思是说,反正我睡着了也要往床下摔,到时候还是睡在一起,还睡不舒服。那个,别看我的床不大,但是,我现在是女的,占地方小,是不会挤到你的……还有吧,那个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二人一夜无话,相拥而眠。













~更文晚了,不好意思。




下一章预告❤️师姐给羡羡解惑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